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锤冬abo】大锤教你宠冬的正确姿势

  一篇甜到腻死人的短宠文!

  没有内战没有灭霸,有海拉,《雷三》后,Thor和Loki入驻复仇者大厦多私设w

 

1.

  “我以为你是Alpha!”Thor躲在墙后,对缩在胡同角落里扭动的Bucky喊道。

  空气中弥漫着迷人的摧残着他神经理智的信息素。Thor发誓,这绝对是他闻过最好闻的信息素了,他的身体几乎要不受控制地向那只美味的Omega走去。

Bucky都要难受死了,他像只小猫似的把滚烫的脸贴在冰凉的墙上磨蹭着,扭动着身子试图把烧着他五脏六腑的火弄灭,但显然没什么用。他不知道为什么以往好用的抑制剂这次失效时间竟提前了这么久。

  事实上,抑制剂本身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只是以前在九头蛇他的身体能量供给不足,不够为Bucky发出信息素的器官提供能量,导致信息素很容易被抑制剂掌控了。连他从九头蛇那里逃出来后也是只吃速食之类的,根本没有足够的营养。在他被最后一次冻起来之前他根本没好好吃过一顿饭。

  而现在,他在复仇者大厦被照顾得很好,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很喜欢喂他东西吃。现在各项机能恢复正常,器官和细胞有相当多的力量抵御抑制剂的效果。

Thor用头哐哐砸着墙,想让头脑清晰起来,“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说什么他也不能碰好友的挚友啊!但又不能把这只Omega扔在这儿!

 

 

  他标记了他,在他们两个第一次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他永远忘不了那飘着甜腻气味的狭窄空间,和他耳边诱人的喘息声。

  在这之前,他一直以为Bucky是只Alpha,他甚至以前还跟Bucky开玩笑说Bucky一定很受Omega欢迎。那时候,Bucky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Thor看着Bucky,把热气腾腾的牛奶放在床头柜上,抑制住自己想扑到床上那人身上去的冲动。

  他把Bucky“弄”昏了,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他是神,即使Bucky被强化的比普通人强了几倍,他也不可能反抗得了神的,更别说是一个凶猛无比处于发情的神。

Thor坐到Bucky的旁边,看着第一次别标记而变得十分虚弱的Bucky两只手乖巧地叠在一起放在一侧,在床上安详地躺着的样子,不知不觉中脸上浮现出宠溺。他从未这么仔细地看过这个人,现在一看发现这个他之前不怎么注意的人竟然这么好看。

  嗯,一只Alpha对自己的Omega,尤其是对呗自己第一次标记的Omega会自然地产生沉迷和爱意。而且这个属性好像在Thor身上扩大了许多。

Thor的手伸过去,将Bucky凌乱的头发轻轻梳到他的耳朵后。

  “Bucky...Bucky?”声音是罕有的柔和。

Bucky皱起眉,发出哼哼的声音,舌头伸出来舔了下嘴唇,又嘟起嘴,显然不满意有人打扰他睡觉。这绝对是他几十年来睡过最舒服的觉了。

  妈的。Thor捂住自己噗通噗通直跳的心脏。太可爱了,想sun。

  “你的意思是你真的标记了一只Omega?”Loki的声音突然出现在Thor身后。

  “噢,Loki,要不然呢?标记一只Alpha吗?”Thor并没有被吓到,他早就习惯Loki神出鬼没了,他起身面向Loki,作了一个“嘘——”的表情,招手让Loki去外面说,免得吵到Bucky。

Loki翻了个白眼。

  “天,Loki,我从来不知道他居然这么可爱!”Thor虚掩上门,露出空隙能够看到房中的Bucky,免得Bucky叫他他没听见。

Loki看到自己的兄弟脸上满是幸福,还迫不及待地跟他分享自己Omega多么可爱,觉得自己的青筋突突跳,看向门内床上那个人。他能清晰地看见床上的Bucky微微皱眉撇嘴,整个人显得委屈巴巴的。好像...好像确实有点可爱...

  “算了,你知道吗,你现在的样子像是以前那个傻不愣登只会大吼‘我爱简!’的傻货。顺便,我真的以为你标记了Alpha,床上那个小胖子不是Alpha吗?虽然现在他闻起来像Omega了。”Loki觉得自己的兄弟从来没让自己省心过,在一天前他还是个明君好国王呢,把事情安排的不错,挺让他放心,结果突然变成这玩意儿了。

  “嘘!别提她,那就是个错误,吾友Tony告诉我那是雏鸟情节,第一次到地球遇上一个女性而且很有地球特色才会以为自己喜欢她的,”Thor把Loki从门前拉开了一点,紧张兮兮地就怕Bucky听见,“Tony还告诉我,恋爱中的人都会显得特别傻,Loki你看我是不是恋爱了。”

  “...你没救了。”Loki捂住自己眼睛,并不想承认面前这个傻呵呵的他的兄弟。本来他很生气Thor竟然标记了一个凡人Omega,但是看到Thor的傻样和那只有点可爱的小胖子,他只能叹气。

  算了,想让自己的兄弟玩玩好了,没准什么时候就腻了。

  不过...“你朋友那边呢?我记得你那个朋友可宝贵这只小胖子了。”Loki挑眉哼了一声。

Thor沉默了,低头环胸依靠在墙上,咬了咬下唇,有些不确定地歪了歪头,看向Loki,“你说,私奔....”

  “不可能”Loki冷漠极了。

  “QAQ”

  “哎。”Loki叹口气。疯了疯了,他的兄弟绝对是疯了。好吧,他什么时候正常过...Loki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一脸严肃的Thor。

  “我觉得可以啊,先把Bucky藏起来,我再自己回去跟Steve道歉,Steve一定会理解我的。”

  你哪儿来的自信啊夺妻之仇啊喂!Loki震惊了,他兄弟的智商的?随着他的第一次消散而去了吗?

  “那...可真聪明...”Loki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后撤了一步,防止傻子病毒干扰到他。

  “我就知道你会支持我的!”“我没说。”

 

 

  “Thor?”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Thor觉得这声“Thor”软软的,简直要把他的心给喊化了。

Loki想了想,该说的都说完了,幻象带着彩光消失。Thor蹭进门里,一边傻笑一边向Bucky走去。

  “你醒了啊,来,喝牛奶,还热的。”Thor几步迈过去,拿起还温热的牛奶塞到了Bucky手里,然后坐到刚刚坐的位置,眼巴巴地看着Bucky。

  第一次被标记地Omega会很虚弱,需要及时补充能量,一杯牛奶很快被Bucky灌了下去。杯子放下来,一圈奶渍出现在Bucky的嘴边上。

  Thor想都没想本能地站起来握住Bucky的两只手,凑上去舔了起来。由于动作太快Bucky根本没反应过来,呆呆地任由Thor在他嘴角边舔了两口。

  反应过来的是已经舔了两口的Thor,当他发觉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整个人都跟按了暂停一样,舌尖还露在外面,眨巴眨巴眼小心翼翼地把目光从Bucky的嘴上移到Bucky的眼睛上。

Bucky觉得自己都要炸了,红色从脸颊蔓延到耳朵尖,胡乱地把杯子放到床头柜,迅速躺下用被子蒙住自己,不让Thor看到他的窘态。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有点闷闷的,“我,我要再歇会儿...”

  Thor收回自己的舌头,突然挑起嘴角,悄悄地凑到Bucky的耳边,磁性的声音性感的要命,“好吃。”

  被子把人裹得更紧了。

  本来想让Bucky喝杯牛奶就起来吃饭的...再等会儿吧。Thor咧嘴向门外走去。

 

 

2.

Bucky咬了口被烤得酥脆的面包片,眼睛幸福的眯了起来。没有什么是比肚子空空的时候来一顿丰富的早餐更幸福的了。

  没有什么是比看着自己的Omega幸福更幸福的事了。Thor想到。

  小小的餐厅里,阳光从窗户洒落进来,餐桌上的早餐简简单单却让人感到温暖,两人并排坐在一起,Bucky看向窗户,阳光洒在他的脸上,让他突然笑了起来。

  他有多久没感受过这种轻松的气氛了。在大厦里,虽然每个人对他都很好,但他总是有一种愧疚感。现在,只有Thor,他身上那令人安心的气息围绕着他。

  “Thor,”Bucky低下头,觉得自己甚至有些想哭,“我可以请你当我的伴侣吗...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你在说什么啊Bucky,我们不已经是了吗?”Thor皱起眉头。

  “啊?”Bucky抬头看向Thor,露出疑惑。

  “你不记得了吗?昨天在那个胡同,你趴在墙...”

  “!!!别说了!”Bucky捂住Thor的嘴。

  “为啥?”Thor含糊不清地问道,眨眨眼,伸出舌头舔了一下Bucky的手心。

Bucky赶忙缩回手,“就是...别说了...”昨天他简直什么都说了,Thor让他说的,他自己想说的,他脑子不清胡说的....

  “好吧。”Thor舔了舔嘴角,嘿嘿一乐,“你说的算。”

  这人怎么...Bucky扭过头不想看这个傻乐的人,太让他没办法了,他最没有办法对付这种人,总是宠着你,还老打直球。

  习惯性地吃掉递到嘴边的食物,才发现他又被人给喂了。Bucky有些无语地嚼着嘴里的煎蛋,拿走Thor手里的叉子,“我自己来就行了。”

  “嗯。”Thor只是应一声,继续不声不响地边微笑边看着他吃饭。

  “我从小就被隐藏是Omega。”Bucky突然出声道,“记事以来就被命令不能暴露,所以即便是Steve也不知道我是Omega。”

Bucky表现的有些犹豫,嗫嚅着嘴,迟迟蹦不出来一个字。突然他感觉到一只手扶上他的后颈,捏了捏。Bucky看向Thor,Thor温柔地对他笑着,“如果你不想说的话,那就算了。”

  不安的Omega不由自主地靠近自己的Alpha,两人的胳膊碰在一起,Bucky感觉巨大的安全感从那触碰传送到他每一个肢体,Thor的气味围绕在Bucky的身边,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Bucky冲Thor歪歪头,舔了舔嘴唇,“我可以被多个Alpha标记...”

  一张桌子瞬间报废,幸亏Bucky反应快,才把他的早饭保住。“你刚刚说什么?”被惊得站起来的Thor脸上满是不可思议,还在腾空的手掌表示出桌子就是他拍碎的。能被多人标记的Omega是闻所未闻的,他所知道的也只有其他星球的一个种族可以多人标记而且几乎灭亡了,Bucky作为他第一个Omega居然这么特殊....

  真是...“太厉害了!不愧是我的Omega!怪不得你的信息素那么甜你的身体那么..”

  “啊啊啊嘘——”Bucky阻止了Thor的话。

  不过,他作为Omega一直在Alpha群里肯定不舒服,噢,我太心疼了。Thor给了Bucky一个大大的拥抱。

Bucky一脸莫名其妙。“啪”的一声,两人低头,只见一块盘子的碎片出现在Bucky的左手的拇指和大拇指之间。

  “啊,抱歉,太紧张了..”Bucky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结果手中一空,手上的盘子和碎片被Thor给扔进了垃圾桶,又紧张地抓起他的手,“没受伤吧。”

  盘子里的东西他还没吃完呢...“没有,”但是这个行为让Bucky心中一暖,他举起了自己的手,“我的手臂是振金的。”

  “振金?”Thor歪歪头,“和Steve的盾一个材质的?”

  “对。”Bucky摆了摆手,左臂泛着金属光泽,让他看起来酷极了。

  但是Thor心中一紧,“那你之前的胳膊呢?我是说,你原来的胳膊。”他想到了Bucky那铁臂和肩膀的连接处蜿蜒而上的疤痕。

  “啊....说来话长...”Bucky无奈的耸耸肩,“以后有时间再说吧,现在我觉得这里需要收拾一下。”然后想站起来打扫一下,这里现在看起来像拆迁现场。

  “不不不,你还需要休息!”母亲总是告诫他,标记Omega以后一定要照顾好Omega,不要让Omega干活儿。

Bucky看Thor这么坚持,只好点点头,“好吧...啊啊啊你在干什么!”

  “把你抱到沙发上啊,刚刚不就是这么把你抱过来的嘛?”Thor看着怀里人有些诧异的表情,奇怪地问道。

  “刚,刚才我是真的没力气,现在吃饱了,有能量了,快把我放下来...”Bucky捂住眼挣扎着,对Thor无奈地说道,推着紧紧挨着他的胸膛。妈的,被公主抱什么的他这辈子也没有过几次啊!

  下一秒他脱离了Thor的怀抱,在松口气的同时又有些...不舍。Bucky叹口气,捂眼的手滑下来,又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坐在沙发上了。Thor正贴心地帮他打开电视。

  他懵得豆豆眼都出来了。

  “你先看电视,我打扫一下。”Thor宠溺一笑,他总是想把最好的给自己的Omega。走去餐厅去收拾残骸。

Bucky挠挠头,乖乖地点了点头。拿起放置在茶几上的零食,重重倚在沙发背上,按遥控调了个电影,撕开包装袋边吃零食边看电视。

  “不不不,”这是第二次Thor发出这几个音节了,“你不能吃这些。”他有些懊悔自己的粗神经,怎么不知道把这些垃圾食品收起来呢。噢,垃圾食品这个词他是从Loki那儿学来的。Loki刚来的时候还告诉他别让Bucky吃那些他吃的那些垃圾,还跟他讲了养Omega的注意事项。嗯,一边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一边跟他讲,还嘲讽他在Alpha必修课上不好好听讲。

  他确实没听,他当时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照顾一只Omega。Thor把切得千奇百怪的苹果放在茶几上,他刚匆匆切出来的。这间房子里的水果只有这个了,还是之前那个热情好客的小蜘蛛知道他搬家而带过来的。

  “吃这个,”Thor道,“吃水果。”

  Bucky看着一看就知道是不经常用刀的人切出来的苹果,有些疑惑,“刚刚的饭是谁做的?”这个刀功和刚刚那个早餐可不一样。

  “健康早餐外卖!”Thor理直气壮地回答。他不觉得不会做饭是什么丢人的事。事实上,他一开始尝试过自己亲自给Bucky做饭,母亲说过要抓住喜欢的人就要抓住那个人的胃。但是...Thor偷偷看了一眼厨房的垃圾桶,里面试又有粉末状又有结块状的焦黑。那种东西怎么可能给Bucky吃!当时他看了0.1秒就倒掉了。

Bucky有些忍俊不禁,顺着Thor“偷偷”的目光看了过去,极好的视力让他成功看到了那些不明物体。

  然后Bucky就笑抽了。说实在的,他自从26岁以来就咋也没这么笑过了。笑得肚子疼。Bucky哈哈大笑着歪斜了身子,倒在了沙发里,一副受不了的样子。

  看到Bucky眉间的那股让他不舒服的抑郁终于消散,Thor也笑了,微微扶起Bucky歪斜的身子,挨着他坐了下来,把Bucky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自然地搂住Bucky的肩。

Bucky放松地靠在Thor身上,原本只要别人一碰他他就很绷紧了身子,现在几十年被培育的身体本能在Thor身上仿佛失效,“怎么不去收拾了?”

  安抚性地拍了拍Bucky,脸上是灿烂的笑容,“我就想和你在一起。”Thor还是一如既往地把自己所想的说出来,一发直球让Bucky不知道该怎么表现。

Thor身上的温度不冷不热,正正好好的让Bucky感到舒服,“当然。”Bucky扬起了笑容,“以后都不用开空调了,你身上真舒服。”这种伴侣的宠爱让他喜欢极了。

  “那我以后天天抱着你。”


评论(13)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