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铁冬】冬冬猫猫头(?)

本来想写肉,没想到不小心就写了剧情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我写了个什么垃圾


  Tony捡了一只猫。
  他最喜欢这只猫的眼睛,晶莹剔透,水润润的,他一看到心就禁不住软化,别别扭扭的把他领回家了。
  猫的左胳膊和其他部位不是同一个花色,这让他想起那个冬日战士,但猫可比冬日战士可爱多了。他对着猫儿嘟嘟囔囔的,可还是取了个和Bucky差不多的名字,Buck。
  他想着,这可不是因为那个冬日战士,只是因为那双水润润的眼睛让他想起了小鹿罢了。
  其实自九头蛇那一战后,他就有点不太对劲,他当然不高兴,难道他为了报仇是不对的吗,难道他就不是为了复仇者联盟好吗?
  可Bucky Barnes难道错了吗?
  几个月了,他每天都要去翻一遍那些资料。不知不觉竟恐怖地了解了Bucky Barnes,那个他所厌恶的人。
  他从前英勇,果敢,布鲁克林最棒的男子,是军队的骄傲,也是那次行动,咆哮突击队唯一牺牲的士兵。从此快乐的前半生被画了句号,开始了悲惨的后半生。被当成一个没有感情的兵器,随意冰冻,需要的时候再放出来,有不稳定现象便洗脑惩戒。
  每当看到这里他就觉得自己的胸口隐隐发痛,提醒他,他很清楚身体有一部分不是自己的有多么痛苦。
  这一天也同样,看到这里,他的身体颤抖起来,这是从未有过的,可能是因为昨天他翻到了父亲的日记。
  这只他前两天才抱回来的猫儿突然跳上桌子,踩住他的手身体前倾舔了舔他的下巴。他终于忍不住了,抱起Buck,用它的头抵住自己的头。
  Buck感觉到湿润划进他的毛发。
  “我做了什么,我轰掉了一个可怜人的胳膊,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对不起。。。”每天每夜他都在忍耐,告诉自己他没错他只是想报仇,可今天当他看到Buck那双眼睛,他不禁想到了那双拥有相似眼睛的Bucky Barnes,那双漂亮的眼里充满了无尽的悲伤和茫然,还有悔恨。
  Tony知道的,Bucky Barnes在厌恶自己,因为他也这样过,所以他看得出来。
  James Buchanan Barnes。。。九头蛇基地里的那段录像放出来的时候,他甚至不敢看。
  在父亲的遗物中Tony发现过描写Bucky的日记。
  他不敢看,他不敢看他杀了自己的好友!他不敢看,他不敢看旁边就是他好友的儿子!他不敢看,他不敢看自己以前所作所为是多么恐怖至极!
  Tony不知道吗?他当然知道,可他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他没发现Bucky本来就想让他杀死吗?他当然发现了,那句“我记得每一件事”,当时更惹怒了他,却忽视这句话隐藏着这个人的无助啊。
  他再一次损坏了这个人的胳膊,那多疼啊,这个人受的苦还不够多吗?那该多疼啊。
  在这唯有他和猫儿在的实验室里,他低下了平日高昂的头,紧闭了双眼,失去了故作轻松的表情,像个小孩一般哭泣着,诉说着自己的抱歉。
  迷迷糊糊中他听到无奈的低语,告诉他,“没关系。”
  他猛然坐起,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了自己的屋子的地上,身上还有个毯子,而Buck则是趴在他的床上呼呼睡觉,“Friday,怎么一回事?”
  “看起来是Buck先生把您拖到这儿的。”
  “Buck?”Tony看向Buck小小的身子,“你在开玩笑吗,Friday?”
  “没有,Boss。我所看到的就是Buck先生叼着您的衣领把您拖到了卧室。”
  “你一定在开玩笑,话说我怎么晕过去的?”
  “根据您的身体状况来说,过去三天里您只合了三个小时的眼,仅仅昏过去已经是理想的了,我建议您以后不要这样做,延长您的休息时间有益健康。”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Tony决定不去想了,床上的猫不知什么时候坐起来看着他,用尾巴拍了拍床,好像在告诉他,“来床上睡。”
  猫猫的诱惑是无穷的,他翻身上了床抱着猫就睡了过去。
  “你好,Tony。”
  Tony一睁眼发现他在一个沙发上坐着,对面则是一张熟悉的脸,Bucky Barnes。
  他的表情僵住了,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可思议对吧,我第一次到这儿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别担心,醒了以后就能回去了。”Bucky低着眉,时不时抬眼看看Tony解释道。
  而Tony第一时间注意的不是这里是哪儿,而是Bucky的样子,空荡荡的左臂扎眼极了。
  Bucky也看到了Tony的视线,他刚想说不要在意,就听到Tony的道歉。
  “I’m sorry...”Tony撇开了眼,“疼吗?”
  有些发愣的Bucky反应过来,带着笑看了看被包裹起来的左肩,“还可以,听着Tony,你没必要向我道歉,”他摇摇头,“是我应该道歉,如果不是我,你的......”
  “不用说了。”Tony抬眼认真的看着他,“不用说了,听着,谁都有错,但你却是最无辜的那一个,最不用自责的是你,你别想着把一切扛在自己身上可以吗?那样真的又蠢又笨。”
  被Tony说的一愣一愣的Bucky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但是。。。”
  “没有但是!我。。。”Tony急匆匆地打断,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眼前突然模糊,他就再一次睁开眼,看到的是卧室的天花板,身体和心理是前所未有的轻松,“我睡了多久,Friday。”
  “两个小时,Boss,我认为您应该再睡会儿。”
  “不用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呼叫Steve。”
  他想见Bucky,就现在。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