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all冬】520能干什么?

众所周知,520是1向0表白的日子

cp:A1盾冬,虫冬,锤冬,铁冬,霜冬,豹冬,叉冬


——————————


[A1盾冬]

  “嘿Bucky!……不对”

  “噢Bucky?……也不对”

  “嗯……Bucky,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会不会有些太死板?”

  “嗨Bucky,今天是5月20日哦!你知道……唉……”美国队长此时像一个被抛弃在路边的大金毛,在镜子前面垂头丧气。

  “到底怎么约Bucky出门约会啊……”

  “Steve?你还好吗?你在厕所里呆好久了!”Bucky敲门的声音传来。

  “来了!”

  门打开,彭一声Bucky被一扭按在了墙上。

  “5月20日,你知道在中国520的谐音是什么吗…… ”他缓缓凑到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挚友耳边,“我爱你,你愿意陪我一起出去吃个饭吗?”


[虫冬]

  此时一只小蜘蛛正在看着电脑一封自己写的情书发呆。

  “enmmmm……No!”然后把写了一半的信直接删掉。

  椅子往后一滑,转身扑到了床上,上面仿佛还遗留着Bucky的味道,脸深深地埋了进去。

  昨天生病了被Bucky送回来,迷糊间还死命抱着Bucky不让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最后Bucky只能让他抱着睡了一觉……啊啊啊现在想想脸都要红到爆炸了!

  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掏出手机哒哒哒给Bucky传了封简讯,【Bucky今天有空出来吗,一起去吃个饭?】

  然后像丢烫手山芋一样给丢在了旁边,脸像鸵鸟一样埋在了枕头里……

  “嗡嗡——”

  回话了!!内心的小鹿疯狂乱撞,呐喊,手根本不敢伸向那个被他扔到一边的手机。

  不知道骗谁似的,迅速地拿起手机瞅了一眼又扔回去,露出了呆滞的表情。

  【好。】

  好……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立马弹了起来,甚至脸还维持着呆滞,就冲到衣柜前打开乱翻一通,还没找出衣服又冲到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疯狂洗脸。

  “Peter?”May听见响声赶紧上楼查看。

  不管还滴着水滴的脸,Peter扒着门框,冲梅姨做出了求救的表情,“我该怎么打扮……”


[锤冬]

  蜡烛点上,窗帘拉上,歌曲放上,上半身露上。

  “我回来了。”刚出完任务的Bucky打开了家门,鞋还没换,面罩还没脱,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得睁大了眼。

  “WTF?”

  昏暗的房间里,外界称为雷神的强壮男人此时赤裸着上半身,仅仅穿着一条牛仔裤,端着红酒杯倚着厨房的台子冲Bucky笑,“My dear,”一步一步向他走来,酒杯里的红酒被一口饮尽。

  面罩被扯下,有些冰凉的嘴唇触碰到他因未摄取水分而有些干裂的嘴,不禁张开,舌头灵活的钻进,香涩的红酒流了进来,让他咕咚连着对方的口水一起咽了下去。

  火热的身躯附上他冰冷的战斗服,几秒后战斗服就不复存在了。膝盖顶在他两腿之间磨擦,红酒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划过下巴,脖子,到锁骨。

  慢慢亲了下去,留下了一个个吻痕。

  “我爱你。”

  “我也爱你。”


[铁冬]

  一大捧鲜红的玫瑰出现在Bucky眼前,让他一愣。

  “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戴着墨镜的花花公子魅力十足,谁都没想到他此时竟冲一个男人放电眼。

  接过这捧玫瑰,Bucky没忍住笑了出来,“谢谢你,可现在已经快半夜12点了。”

  “Well,你先进去。”

  “?”

  然后他就看着一堆人排着队捧着花走进他的家里,在每一处都放下了玫瑰,又一个个出去,最后一个出去顺便合上了门,只有他和他还有一屋子的玫瑰留在了这里。

  穿着得体的个人定制西服,修剪地整洁漂亮的胡子,摘下价值不菲的墨镜随便扔到一边,魅力十足的大眼睛眨了眨,看着手上的表,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你在……”

  “嘘——”他打断了他的疑问,“3,2,1……”

  钟声敲响。

  男人单膝跪地,掏出一个天鹅绒小盒,打开,里面是一个男士戒指,仔细看戒指里刻着TonyxBucky的字样。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F**K”


[霜冬]

  “小胖子,出来买东西。”

  Bucky被一个电话叫了出来。

  “买什么?”大早上原本还在床上赖着结果被叫过来的他打了个哈欠。困死了,明明昨天是他俩一起熬夜打游戏,为什么他不困。

  “因为我是神。”Loki撇了一眼心思都写在脸上Bucky。

  “买什么啊……”Bucky翻了个白眼,在Loki面前他比在任何人面前都放松,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把你游戏机弄坏了,再给你买一个。”

  “?这么自觉。”

  “屁话真多,快走。”身材高挑的男子看似自顾自走在前面,其实迁就着后面困倦的人慢吞吞地走着。

  有些醒顿的突然发现街上几乎都是一对对的情侣。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Bucky问。

  “啧,愚蠢,今天是我爱你的日子。”

  “???”

  路人都投来了善意的微笑,只有Bucky一头雾水地被Loki握住了手,“发什么呆啊你是傻子吗,快走了!”

  没看错的话,Loki的嘴角竟有一丝淡淡的弧度,不同于往常恶作剧似的笑容,这个弧度很暖很甜。


[豹冬]

  日子好似一如往常地过着。

  放放羊,吹吹风,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唯一不同的是国王好像有什么事要说,可每次他问的时候回答都是“没什么”和一脸纠结。

  被叫去的时候,Bucky反而松了一口气。

  与其欲言又止的,倒不如直接说的痛快,老让他以为有什么坏事一样。

  “白狼,我很富有。”瓦坎达的国王严肃地对桌子对面的人说道。

  “……所以?”

  还是把那句【所以和我结婚】咽了下去。

  “咳,瓦坎达很大……”【所以请和我结婚】

  “嗯……”

  “我需要一个皇后。”【快和我结婚】

  “是啊,一个人也很累吧。”Bucky一脸了然,然后无奈地笑了笑,“对不起陛下,我认识的姑娘差不多都去世了应该,帮不了你了。”

  看着心上人露出了沮丧的表情,国王露出了惊慌的表情,赶紧摆摆手,“不是!……”然后半天憋不出来话。

  年轻的国王就这么哽住了。

  看到他这副模样,Bucky笑了。

  Shuri在来的路上都跟他说了,但他还是觉得……

  “陛下,您喜欢我。”

  “!”呆住——

  “但咱们两个并不合适,对吗?您明明——”

  “这没有什么合不合适!”

  气氛僵住。

  “这没有什么合不合适……我只是……”他站起来,默默走到心上人的旁边,看着那张熟悉的脸,脑内细细描绘每一处,然后露出了笑容,“我爱你,没有合不合适,只有你愿不愿意,你愿意,我就是你的,你不愿意,我会开始追你的。”

  “所以,我爱你。”


[叉冬]

  任务并不成功,Bucky脸色有些苍白,正在大量的失血。

  “草,草!别睡,求求你!”Rumlow疯了,“治疗!快!”颤抖的手握住Bucky冰冷的铁手。

  “你敢睡我就杀了你!靠!你死了我怎么交任务!上头要罚死我的!”虽然嘴里念叨的是工作和自己,表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着急的模样仿佛快要死去的是他的命一样。

  记忆像走马观花,破破碎碎,晃过神来,一张硬朗的脸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艰难地用手抚上他的脸,“Rumlow?”

  不确定的声音像是那天第一次喊他的名字,鬼知道那一刻他有多开心。

  “对,我是Rumlow。别睡行吗?算我求求你……医疗兵!”

  “还好,就有一点困。”

  “别困,别困,我还想照顾你呢妈的,我真是欠。”

  “那你还真是……”

  很久很久以后——

  “Rumlow?”

  “什么事?”不耐烦

  “你说你要照顾我一辈子来着。”

  “谁他妈要照顾你一辈子!碗给我放那!一会儿我刷!”


[x]

  人都有他们的选择,人都有他们的宿命。

  这就是他的宿命吧。

  没有人爱他了。

  没有人知道他了。

  没有人要他了。

  他没有家了。

  为什么都要丢下他啊。

  他想回家。

  可他没有家了。


评论(31)

热度(5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