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all冬】日常吸包的自我修养(七)

→ (一)(二)(三)(四)(五)(六)

ALL FORBUCKY!!!

OOC警告!日常类中长篇ALL冬!时间线彻底混乱不要在意!没有逻辑!爱吧唧根本就不需要逻辑!

本文不定期更新w

本文cp:盾冬 虫冬 狼冬 锤冬 霜冬 豹冬 叉冬 贱冬 铁冬 猎冬 牌皇冬  奇异冬 各种冬!!!

BUCKY IS F***ING BEST!!!HELLYEAHHHHH!!!

抱歉这次很晚,而且更得很少吗,因为开学了以后太忙了...谢谢小天使们等我这么久,也谢谢你们喜欢all冬!

最后希望Bucky能被世界温柔对待,他值得。



18.

  到底Stephen还是跟着复仇者们去了复仇者大厦,本来想直接传送过去,但手刚动就被Loki给制止了,匕首横在了Stephen的脖子前。

  在Tony的豪华轿车里,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Stephen已经死无全尸了。

  “那真的是个意外...”本来不想解释,但是第n次接收到谴责的目光时,他还是没忍住。

  “啧,闭嘴,你这个流氓医生。”

  “...”你们人多厉害行了吧,我有Bucky就行了。Stephen瞥了Loki一眼就不说话了。

 

19.

  他是WinterSoldier,隶属于九头蛇,作为最强兵器。他没有时间感念,但在记忆里基本都是在九头蛇基地度过的,只有出任务的时候才会离开基地。可现在他没有任务,他也不知道他在哪儿。刚才疑似现任管理者的人告诉他待在这里,他可以把这个当做任务吗?说是疑似管理者,是因为一般接下一任管理者的话都会有前一任在场然后告诉他,这就是他的新管理者了,虽然没什么形式,但是上几任都是这样的...

  此时Bucky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眼睛时不时眨巴眨巴,对坐在旁边一直嘚啵嘚啵说话的人充耳不闻。

Peter很委屈,恨不得拽过当时带走Bucky的人就把那人全身缠上蛛丝然后悬挂在两栋大楼之间晃悠。Bucky不理他了...难过,但是没准他说些什么就能让Bucky跟他说话了!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Bucky先是不怎么理他,然后慢慢地就和他当朋友了!于是Peter打起精神来,继续神采飞扬地说着以前和Bucky的相处。

  “Bucky,你一定想May做的李子派了,你以前最喜欢吃了。”Peter有些饿,不免说起关于吃的事情,他没看到Bucky的手指动了动,“你昏迷的时候我怕May担心就回了趟家,我跟May说你受伤住院了要去看你,她可惊讶了,问我你有没有事,还让赶忙做了李子派让我带来看你,现在就放在外面,还热乎的。”

  他是WinterSoldier,他现在莫名其妙有点饿...为什么负责给他输入营养液的人还不来?

  “我饿了。”他向来不阻止自己说出自己的意愿,因为没人告诉他应不应该说话,只是...在潜意识里总觉得他不应该是这个样子,那他该是什么样子呢?Bucky不禁想得越来越多,他该是什么样子呢,他是兵器吧,像他经常用的那把枪一样?可兵器会思考吗,如果他是兵器他怎么会说自己饿了呢?他到底是什么?

Peter瞬间站了起来,一脸惊喜地看着Bucky,有点语无伦次,手也开始乱动,扯衣角挠头发转手指,“Bucky...你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我我我给你去拿派!”

Bucky用余光看着Peter走出房门,莫名松了一口气,这个人一直跟他讲以前他怎样怎样,可他一点也不知道,这让他很烦躁,烦躁地让他想破坏点什么,这不对,为什么他能没有指令的就忍住自己的意愿,他难道不会当场就杀了这个一直在吵吵的人吗?

  “Bucky,我刚听Peter说了。我叫你待在这里的意思是好好休息,没让你一动不动啊,”Stephen有点哭笑不得,“我在和其他人讨论关于你的...问题,还需要一段时间,你先从这里和Peter说说话啊,吃点东西...这不是任务,你放松点。”Stephen顿了顿,他在Bucky身边的时候,Bucky一直都是服用营养液来维持能量,“你先不要吃东西了,喝点什么就行了。”

  Bucky还是一头雾水,但是点头就对了。

  虽然还是有些担心,但是一会儿告诉Peter就行了吧。Stephen挑挑眉,走掉了。背后的红披风抖了抖,飘落下来,然后飞快地窜到Bucky的上方,开始围着Bucky绕啊绕。

Bucky坐起来,目光跟着红披风转啊转,最后有点晕了,一皱眉,手一抓,红披风就被措不及防地拽了下来,被Bucky随手塞进怀里,“别乱动,头疼。”

  刚进来就看到Bucky居然在跟一块布说话,Peter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他说了半天Bucky就跟他说了一句话。

  “Peter...”一声有点不确定的声音响起,让他惊醒。

  “在!”Peter攥着衣角,有些紧张地端着李子派小跑过去。

  没叫错名字。Bucky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但他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到底是哪里呢?

  “你以前都喜欢吃李子派喝牛奶,我经常看着你...”Peter把李子派给Bucky放下,快速地跑出门。Bucky张张嘴,想问他去干嘛,但是还是没说出口。

  不一会儿Peter就回来了,端着一碗粥,小心翼翼地向Bucky走来,生怕洒出去,“Strange先生说先不能吃派,牛奶也不能多喝,对你的胃消化不好,听说之前你已经喝过一次了,所以你先喝粥吧,不够的话我再给你去盛。”

把粥放到Bucky的手里,Peter的手在自己的衣服上蹭了蹭,就坐在了椅子上,杵着下巴看着Bucky,看着开始小口小口喝着粥的Bucky沉默了一会儿“发现你消失了以后,我很慌张,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会有什么事,”说着说着不禁又想起当时的情绪,眼睛变得湿漉漉的,“我都没有保护好你,我真的很抱歉,我甚至不知道你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我还自大的以为我是你的好朋友...”Peter低下头,手遮住脸,他不想让Bucky看到他现在的样子。

  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心底涌现,Bucky动动手指,慢慢抬起手,放在了Peter的一头小卷毛上,说出了一个对Winter Soldier很陌生的词,“对不起。”

Peter惊讶地抬起头,眼泪正好滴落。

 

20.

  “不,我不可能直接把Bucky的时间倒流回去,你们不懂,反正就是不能。”Stephen皱眉摇头,否决了这个提议,“唯一的办法就是把Bucky脑子里的东西取出来,各种方面的。”

  “所以,你觉得怎么样,DoctorStrange?”Tony特意把“Doctor”重音。

  “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我保证没有比我更好的一声,但是,我现在不能为Bucky做手术。”Stephen握紧了那双满是伤痕的手,Bucky的情况让他想起了那场车祸,他就是因为在山路上高速行驶时看一位脑内被植入电子芯片的女病人才会遭遇那场他生命中最大的劫难。

  把脚放在桌子上随意地坐着的Loki摇了摇手指,“就算你能做,我也不可能把Bucky交到你手里,我不相信能对病人做出‘那种事’的医生。”

  “嘿,那是个意外好吗,我都说过了!”Stephen瞪了一眼Loki。

Steve锁紧了眉头,“必须要找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设备,Bucky的情况太危险了不能拖,我们也必须保护好他,九头蛇的人随时会找上门来,再次让Bucky失控。”想到记忆里那个满面笑容,当他一无所有时抱住他的Bucky现在被折腾成这副鬼样子,Steve直接把椅子把手捏碎了。

  “别...哎...”Tony刚想阻止,但是没来得及,一脸无语。

  “而且他还需要静养,安全的静养,复仇者大厦可不是一个好地方。”立于城市之中,明显的标志闪闪发光。许久不出声的Natasha开口了,“如果他恢复了正常,据Peter说的话来讲,他会记得这七十年所有的事情,你们应该想想,他会承受什么?”刚才在Bucky昏迷期间,他们浏览了从九头蛇搜集来的资料。

  会议室陷入了沉默,电话的铃铃声打破了这个沉默,Tony接起手边的电话,“怎么了?”问完端起咖啡嘬了一口稳定一下情绪。听完了对面的话后挑了挑眉,“带他来会议室。”

  挂掉电话以后一副陷入沉思的样子,“一会儿有个很有钱的人要过来...”

  很有钱的人...

  一阵稳重的脚步声传来,Tony起身去迎接,众人也不禁调整了一下坐姿,只有Loki还把脚搭在桌子上,一脸无所谓。被Thor瞥了一眼,撇撇嘴才把脚放下来。

  “你好,我是TonyStark,虽然我说不说你都知道,这些是大多数是复仇者们,还有一个客人。”Tony握住T'Challa的手摇了摇,侧身让会议桌周围的人显露出来。

  T'Challa对他们点点头示意了一下,“我是T'Challa,Wakanda王国的领导者。”

  邀T'Challa入座后,Tony笑了笑,“所以,T'Challa先生是来干什么的呢?”

  “我来找WinterSoldier。”

 

21.

  粥喝完了,胃暖暖的,舒服得Bucky眯了眯眼,“这是什么?”

Peter先愣了几秒,在Bucky疑惑地向他看来的时候,才缓过神来。这就跟他说话了?

  不禁挺直了身子,像是被老师点到名的学生,“粥...医生说对你有好处...”

Bucky皱了皱眉,“这个能让我不饿,营养液?比以前喝的好喝,我以后都能喝这个吗?”说完Bucky就懵了,他为什么会说这个...不应该吃完营养液就一动不动地等待指令吗。

  “不不不,不是营养液!”想到之前偶尔喝过一次营养液,那快让人吐了的味道,Peter就有点不舒服,“以后当然能喝,还可以吃喝好多其他的!”

  看到Bucky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Peter顿时气闷,什么破九头蛇,没钱养人就别做什么人体试验!混蛋垃圾丑章鱼,呸!想着想着Peter就低下头开始愣神模式,心里早就把九头蛇打了一百八十回了。

  清脆的放碗声惊醒了Peter,抬头望向Bucky,就撞进了一双如装载着满天星空的眼睛。拥有这双眼睛的主人指着李子派和牛奶,“我要吃这个。”

Peter缩了缩脖子,嘟囔了一声什么,清了清嗓子才回答Bucky,“以后吃,以后吃,现在吃对你不好...”

  嘴一嘟,一撇,眉毛一皱。

  吃吃吃,都给你,什么都给你!

Bucky愉快地吃起了李子派,Peter在旁边无奈地看着。他怎么就中计了呢!Peter嘴里暗暗发苦。

  吃到一半,Bucky停了下来。眼睛不断眨,微微动了动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看着他傻乐的Peter。

  呀,好像回到以前...每次Bucky吃东西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看向他。Peter美滋滋地扬起嘴角。

  好熟悉?熟悉?Bucky没心思吃东西了,心上像是压了块石头,沉沉的。让他无所适从。

  “Peter?”随着一个名字从他的嘴里吐出,记忆疯狂地涌了出来,又如潮般退去,再次席卷而来,冲刷他脑海里每一个角落,又慢慢消失...

  在一个呼吸间,Bucky的脑子像是经历了一场海啸,汗瞬间布满全身,大口大口地喘息。Peter被吓着了,“Bucky!怎么了!来人啊!”

  冷静点,Peter,像以前一样。Peter安慰着自己,准备一个手刃砍昏Bucky,谁想劈下去的手刃被人瞬间抓住。那双眼睛此时变得冷峻无比,看Peter像是在看一个死物。但下一秒抓住Peter的手软下去,脸上显露出痛苦之色,“走!”然后一个翻身滚下床。

  以前Bucky和Peter相处的时候洗脑效果被已经被削弱了不少,再加上对Peter有好感有信任,所以并没有抗拒被打昏。可现在....

Bucky缩在墙角,牙齿打颤,脑海里不同的记忆相互冲击着,像是两个灵魂在争斗。

  在看见那一抹亮色时,世界安静了...如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了被黑暗淹没的世界,拯救了陷入恐惧濒临死亡的孤独孩童。

  “Bucky...”

  “Steve...”陌生又熟悉的名字,Bucky其实还是没有想起来,刚才的冲击太严重了...但是这个名字,是让他听到便能安心的,眼前的这个人,是让他看到便能微笑的。


评论(23)

热度(3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