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all冬】日常吸包的自我修养(二)

 →(一)

ALL FOR BUCKY!!!

OOC警告!日常类中长篇ALL冬!时间线彻底混乱不要在意!没有逻辑!爱吧唧根本就不需要逻辑!

本文不定期更新w

本文cp:盾冬 虫冬 狼冬 锤冬 霜冬 豹冬 叉冬 贱冬 铁冬 猎冬 牌皇冬  奇异冬 各种冬!!!

BUCKY IS F***ING BEST!!!HELL YEAHHHHH!!!

希望Bucky能被世界温柔对待,他值得。


2.

  Bucky这几天过的很好,可以说在他有限的记忆里,这是最好的几天了。

  友善的梅,活泼的Peter,好吃的甜点...

  这使他僵硬的表情有所变化。

  Peter又在眉飞色舞地讲着他有趣的生活。

  玻璃杯里最后一口温热的牛奶杯Bucky咽了下去,奶香在口腔弥漫。

  当梅知道Bucky一个人住而且每天只吃速食时,果断地让Peter每天早上都来为Bucky送早餐,节假日时还会让Peter多陪Bucky一会儿,说会儿话什么的。

  至于为什么对Bucky这么好,可能大部分归结于Peter说过Bucky救了他的原因。其余的也可能是梅太过细腻的心思再加上女人的第六感,让她感受到了Bucky的孤独。相处的这段时间,梅觉得Bucky应该是心地很好的人,虽然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梅总希望能为Bucky做点什么。

  Bucky其实不想离人们太近。

  他太危险了。

  可这温暖总是让他禁不住沉溺,这使他有一点挫败感。

  要是他们发现了你是谁,会怎么样?这句话不断在Bucky的脑海里浮现,导致他越来越恐惧。他觉得他应该搬家了...

  “噢,我真的喜欢她...Bucky,你说她会不会喜欢我啊...”Peter在讲他学校里一名她暗恋的女生。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跟Bucky说这些...也许是因为Bucky身上的气质很容易让别人舒服,然后放松吧...说实话,Peter喜欢这种感觉,憋着的感觉实在不怎么好受,可惜他不能跟Bucky说他是蜘蛛侠。

  女孩吗...Peter看起来15,6岁了吧,这个时期确实很容易陷入恋爱情结。Bucky翘起嘴角。

  他在15岁的时候早就桃花朵朵开了,可当时Steve情绪不高...Steve?

  Peter看原本面无表情的Bucky笑了刚要惊喜,可下一秒他就看见Bucky的表情扭曲了起来,手里的玻璃杯被生生捏碎,痛苦的叫声从喉咙里发出,站起来就把脑袋往墙上砸,还带有玻璃碎片的手往太阳穴按去。

  “Bucky不要!!!”情急之下Peter顾不上隐藏什么了,蛛丝瞬间发出拉住了那只要往头上按的手,防止玻璃片扎进Bucky的头,另一束蛛丝拉住了Bucky的后背,可没想到Bucky力气这么大的Peter毫无防备的被弄了个趔趄。赶紧稳住,使劲一拉,Bucky离开了那已经开始“流血”的墙,被拽进了Peter的怀里,Peter被压的坐在了地上。

  “Bucky,Bucky,没事吧,怎么了,别弄了很痛的。”Peter手忙脚乱的,看Bucky还想起来,就赶紧把他按住,手拍了拍Bucky的脸,将散开的发丝理到他耳后,看到那血流不止的伤口Peter都不敢动了。

  Bucky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离开冰冻太久了,刚才一想到Steve他就不禁去追溯,导致脑子像要炸开一样,眼前他看不清任何东西,他想要记忆,可这疼痛让他想直接轰掉自己的脑袋。

  他无法做任何事情,喉咙里不停地发出声音,身体扭动着,好像疼的已经动不了了。

  “Bucky,你可别吓我啊。”Peter都急死了,想到之前Bucky时不时出现痛苦的表情...

  “别想了,别想了,不想了就不疼了!求求你别想了!”Peter声音都颤抖了,没办法,Bucky现在看起来太触目惊心了。

  每次Bucky都是提到某些东西的时候才会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没有像今天这么严重啊!

  Bucky隐隐约约能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但脑海里太吵了..他听不清...

  突然,眼前一黑,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Peter把Bucky给打昏了。

  Peter松了一口气,但不敢放松。Bucky就在他怀里。

  小心翼翼地抬起Bucky,尽量用Bucky舒服点的姿势,把Bucky抱回了卧室,放在了整洁的床上。

  这是Peter第一次来Bucky卧室。很干净,干净的不像一个男人的房子,每处都被整理的一丝不苟,但物品很少,少的可怜。

  为Bucky盖上被子后,Peter拿了把椅子就坐在了旁边,深深地吐了一口气。

  Bucky的确有点重。Peter突然想到这件事。

  床上不一会儿一个脑袋就没了。

  缩到被子里面去了...把自己抱成一个团,不会不舒服吗这个姿势...Peter吐槽到,他看到很多地方都说过,这种姿势是缺乏安全感的姿势,他试过,可这个姿势搞得他肚子窝的难受。

  Peter决定让Bucky躺好,他觉得Bucky这样会闷死的。

  看着床中间这一团,Peter情不自禁地安抚性地拍了拍。

  这只团子松动了一点。

  Peter笑了,稍稍用力就把被子给拽开了...

  “wtf...”Peter愣了一下,Bucky天天戴着的手套被玻璃片给刮开了几道口子,金属特有的颜色映入Peter的眼睛。

  团子把自己再一次缩紧了,这才让Peter缓过神来,让Bucky躺好后,盖好被子,把被角掖了掖,Bucky的头完全的露了出来。

  眉头依旧是锁的紧紧的,发丝洒落在雪白的床单上,还有一部分盖在了脸上,凌乱,但是...很好看...

  Peter的小心脏一紧,好看死了...



3.

  自从上次Bucky发疯以后,Bucky再也不让Peter来他家了,他会避着Peter和梅,把自己锁在家里,出去买必需品也是错开能碰见他们的时间。

  他记起来了一些事情。

  今天的水果摊并不忙。

  Bucky带着小小的微笑接过了女摊主手里的水果。微笑是礼貌,Peter之前说不想笑就不要笑,但是Bucky觉得他还是笑笑比较好,能锻炼一下他僵硬的脸部肌肉,即使Peter说勉强笑的话很难看。

  一个圆滚滚的李子跳进了他手里的塑料袋。

  “?”Bucky疑惑地看着女摊主。

  “送给你的,谢谢每次都来光临。”女摊主露出了笑容。

  这让Bucky有些惊讶,“哦..额..姆...谢,谢谢...”

  “没关系,你知道吗...”女摊主嘴角翘的更高了。

  “什么?”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

  “......”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

  有。

  很久之前了,很久之前...他记得,当时她死了...

  在说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死了。

  但他记不清了,他记不清她是黑发棕发或者金发,他记不清她长得什么样,穿成什么样,但他记得她是一个卖小吃的,三明治...他要了三明治,他笑着说了谢谢,她说他笑起来很好看,她下一秒...被一颗子弹正中她的脑后...子弹划过了他的右臂,他流血了。

  她的头...

  有那么一瞬间,两个身影重叠。

  不知道怎么和摊主告的别。Bucky恍惚地走在街上,直到一声爆破声划破空气直击他的耳膜。

  先是条件反射地缩了一下身体,手捂上了腰上的枪,下一秒就开始狂奔。他知道哪儿来的爆破声了。



4.

  水果袋不知道被扔到了哪里去,此刻他心里什么也不敢想,只是狂奔。

  “不...”

  沙尘弥漫,硝烟味飘散,人们惊慌地逃窜...

  不时撞上几个迎面而来的人后,Bucky的瞳孔增大,倒吸了一口凉气,却怎么也喘不出来。



  手套破破烂烂的,机械声不断的响起,铁臂被他调到了最大功率,一块块巨石被掀起,右手五个指头上滴答滴答地流血,伤口不断地沾上土,应该不一会儿就会感染,可Bucky不在乎,梅在家里,梅在家里...这句话不断地在Bucky脑子里重复着。

  “资产,停止你的任何动作,我命令你。”

  梅在家里,梅在家里,梅在家里...

  一发子弹打到了Bucky跪着的地方旁边的石块。

  梅在家里,梅在家里...

  “3...”

  梅的笑容和话语在Bucky脑海里回荡。

  “2...”

  石块被狠狠地扔了出去。

  “1...”

  “pong——”

  “哇哦,可真是热闹。”沙尘不断地扬起,一个人型显露出来。

  “介意我加入吗?”放荡不羁的笑容,飞舞的乱发,耍酷的姿势,无一不表现出来这是谁。

  “发射!”

  子弹几乎铺成了一张网,向两人扑来。

  “这可真没有礼貌。”嘴角勾起,眼神却瞬间认真起来,整个人挡在了Bucky的面前,棍子在身前开始疯狂的转动,噼里啪啦的声音说明有多少子弹被棍子挡在了外面。

  可再厉害也是一个人,很消耗体力的,别说还有个直升机在上面。

  Gambit用余光看到直升机上瞄准他的人,一咧嘴,啧了一声,大吼道:“Logan你他妈给我出来!!!我要死啦!!!”

  直升机的机尾突然断掉,砸在了马路上,直升机也不可幸免的掉落下来,倒是幸好人们跑的快,没什么人员被砸中。

  Logan砍掉机尾后,快速地把怀里的小孩交给一个妇女,几下就窜了过来,“吵什么吵啊,这不来了嘛。”然后一眼就瞥向Bucky。

  “噢,我就知道是你,Winter Soldier。那股,掩饰不掉,就要淹没我鼻子的血腥味和垃圾味。”Logan说完这句话后,就顶着枪林弹雨冲进了九头蛇军队。

  Peter在自己耳朵里的微型耳机里听到了Karen在家附近安排的监视器显示出来的画面后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冲进了厕所,从窗户出去后他已经是蜘蛛侠了。

  其实,他不知道除了复仇者还有别的超级英雄。

  用棍子挡子弹和只穿一个白背心就把一个军队从内到外的的掀翻对他的冲击力虽然不算大却够他惊讶一段时间了。

  当他看到原本的楼房变成废墟后吓了一跳,不断庆幸着Mr.Stark给了他一张旅游票,让梅出去旅游了。

  可废墟上那个人好像有点眼熟....Bucky?!

  Peter毛都炸起来了,赶紧把战衣调成滑翔模式飞了过去。

  领头人慌了,人都快被杀没了,警察也快到了,对着对讲机大喊道:“撤退!撤退!”后,自己转身就进了车。

  “小蜘蛛,去追踪。”刚落地,Peter就一声令下,胸前的标志慢慢立体起来,机械小蜘蛛猛地飞过去粘在了车上。

  Peter连忙跑过去,然后被一根棍子阻止了。

  “你谁?”Gambit一脸不信任。

  Peter十分伤心,他不知道他这么没有名气。

  “蜘蛛侠,你应该知道的,差点成为复仇者的人。”

  指着他鼻子的棍子顿了一下,就被放下了。Peter松了口气,马不停蹄地跑到Bucky身边,握住了Bucky的手腕,“好了Bucky,别弄了。”

  Bucky差点没把Peter给扔出去,未见其人,只是听到了这个声音,Bucky浑身一颤。

  “Peter...梅...对不起...”微微颤抖的声音穿进了Peter的耳朵,让Peter的心都化了。

  “没关系Bucky,梅去旅游了,没关系。”Peter从背后抱住了Bucky。他相信这样会帮他的朋友好受一点。

  可别人可不这么认为。

  Logan收起了自己的爪子,吹了声口哨。“多么令人感动的画面啊,可惜画面里的人却这么不堪入目,Winter Soldier,你又蛊惑了一个小朋友?一个Gambit好像不够你玩的。”

  “嘿!Logan。”Gambit皱眉。

  “What!”Logan一脸怎么了的表情摊摊手,掏出了雪茄叼在嘴里。

  【Logan,那不是他的错,别这么针对他。】

  Logan啧了声,“你们再不走警察叔叔就要来抓你们了。”点燃了雪茄,把火柴甩了甩随手一扔,“走了Gambit。”

  看着在转角消失的Logan,Gambit摇摇头,怀里掏出一个名片,噌的插在了两人的旁边,“有什么事儿这个电话找我就行。暗号是天使。”

  说完Gambit就去追Logan了。

  Bucky还在跪在废墟上,Peter还在抱着他。


  “哇哦,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出来买个限量布丁都能遇到这样的场面,Loki表示很开心,本来想插一脚可惜已经打完了,那个跪着的不是那个马戏团小丑天天念叨的人吗,那个趴在他身上的...他记得他在某个地方见到过。

  边想边把这幅画面录下来,用法术送到了复仇者大厦,他很想看看那个小丑看见自己的心上人在别人怀里的样子,应该很好玩。

  而他,布丁都买完了,跟着这人玩会儿呗。



5.

  长桌的中央突然出现一个画面。

  开会中的众人:......

  “Bucky?”


评论(37)

热度(6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