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吧唧萌死的痴汉苏

ALL冬不逆!!!
宠冬!
随缘更新,谢谢喜欢!!

【all冬】日常吸包的自我修养(四)

→ (一)(二)(三)

Bucky521!!!!

ALL FOR BUCKY!!!

OOC警告!日常类中长篇ALL冬!时间线彻底混乱不要在意!没有逻辑!爱吧唧根本就不需要逻辑!

本文不定期更新w

本文cp:盾冬 虫冬 狼冬 锤冬 霜冬 豹冬 叉冬 贱冬 铁冬 猎冬 牌皇冬  各种冬!!!

BUCKY IS F***ING BEST!!!HELL YEAHHHHH!!!

9.

  突然,Bucky打了个寒颤,在他打算赶紧扭头就跑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无路可退。一群人将他和另一个人围在了中央。

  Bucky几乎是一秒就反应过来了——九头蛇!

  应该是在他出门的时候就发现他了,在刚才的混乱中混入市民把他们两个包围起来。Bucky皱起了眉,他不能确保这群人里没有群众,九头蛇应该就是看准了清醒的他不会打民众这一点。

  Wade也发现了不对,暗暗地绷紧了身子,“啧啧,看来有些小宝贝看上我了,”他顿了顿,看向警铃大作的Bucky,“或者是你。”

  “是我。”Bucky沉声道。虽然这人闻起来满身血腥味,但他不希望任何人因为他受到伤害。

  “你先走,不关你的事。”

  “我的天呐你真无情,居然这么快就想把我给甩了吗!”Wade瞪大了眼睛,两只手捂住了嘴,看起来十分震惊并试图用那双“白色”的眼睛无声控诉Bucky的所作所为。

  Bucky有些无语,感觉这些日子他遇到的奇葩可真不算少了。

  说是让Wade先走,但是被包围的这个情况也不见得能出的去。

  Bucky的一只手捂住了腰侧的武器。

  “相见就是缘啊你看我们两个在这种情境下相遇是不是很巧,这么一看你倒是一个危险分子啊,不过你这样子也不值得在大庭观众下就把你逮回去吧,要抓你的人看起来很重视你啊或者你真的很能跑,哎我抓人的时候那群人也到处乱窜,可给我不小的麻烦balabala”Wade完全不在乎自己被包围的样子,嘴里不停的秃噜着,表情隔着面罩也异常的丰富。Bucky的眼角瞅了瞅。

  想到Peter也是个话痨,可Peter多可爱,这人怎么...贱贱的?

  两人不动,围着他们的人也像傻了一样的就站在那里。

  烟雾弹的落地声响起,整片区域陷入了迷雾当中,人群里混杂着的市民惊呼起来。

  “资产回收行动开始。”

  无数个穿着防弹衣,戴着头盔的人出现在迷雾中。

  “攻击。”

  一时间硝烟四起,子弹疯狂地在枪支里泄出。Wade和Bucky不敢托大,在声音响起的同时一点都没犹豫地矮身举枪,用自己的耳力和经验迅速判断敌人的位置,子弹飞出,几声惨叫出现在迷雾里。

  饶是Wade也不觉得他能在这重围中独自突破,他一向精密行事,他虽然不死,但是会疼的。所以在Bucky提出合作的时候,他几乎是瞬间就答应了,甚至在百忙之中对Bucky笑嘻嘻地说道,“是不是被我的英姿迷倒了?”

  Bucky用怪异的眼神瞅了一眼Wade。

  一阵枪火交战,Wade还带着笑声说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扯到的段子,动作却一点不慢,双刃与手枪同用,谁也不知道他下一秒要出什么招。

  “哇差点打到我吓我一跳,嘻嘻我现在就要抓一个开枪打我的小孩儿炖汤,是哪个小孩那么幸运呢~噗嗤别在意我刚看来的段子是不是很搞笑,我都要笑一上午了没人说很难受的balabala”

  他的临时队友Bucky表示耳朵很难受。

  烟雾渐渐消散。

  只见一人两手抬着一把造型奇怪的枪,枪口冲着Bucky。当Bucky看见那把枪的时候心脏漏了一拍。

  那人扣下了扳机,四周的空气被震得一颤,脉冲让Bucky的铁臂变得沉重无比,不能动弹。

  没预料的被铁臂带的身子一沉。一记子弹趁着这一顿,擦过了Bucky的脸颊,鲜红的血潺潺流出。小腿也中了一枪,让Bucky直接单膝跪在地上。

  Wade瞬间压力倍增,几颗子弹嵌入了他的后背,让他大骂脏话。

  “Holy sh*t!那可要恢复一段时间了...”Wade转都没转身左手往后开了

几枪,右手用刀把对面的人拦腰斩断。几声惨叫混杂在枪声中。

  Bucky看到Wade受伤,咬牙看向不远处全副武装从烟雾中走出的Rumlow,喊道:“我跟你们走,别开枪了!”

  Rumlow并不喊停攻击,直直向Bucky走来。

  Wade因为又分神向Bucky看了几眼,再次中了几枪。

  从Wade身上溅出来的血几乎要了Bucky的命。又有人因为他受了这么重的伤...

  Bucky低下头,又抬起头带着请求的目光,小心翼翼地看向已经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看着他的Rumlow,“Please......”

  Rumlow看着狼狈的Bucky,心里甚是复杂,一丝快感,又有一丝心疼,但是更多的是愤怒。

  快感是因为Bucky这么久都不回来,他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他,导致他很生气,现在觉得Bucky得到了教训,而且带回去以后又能每天都能看到他了,一种病态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受了这么多伤,很疼吧,回去还要洗脑....

  但是他竟然维护那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看起来就很变态的家伙!

  沉默了两秒的Rumlow被一把飞来的刀插入肩甲中。厚实的肩甲居然被生生劈断,Rumlow的肩膀流下了血液。

  看见自己并没有砍中自己想象的地方,Wade大骂一声。这群敌人好像杀不完一样,一层一层的,自己想跑也跑不掉。对方到底是有多重视这个人,派那么多人来抓着一个。

  “Please...”Bucky几乎是恳求了。他十分清楚Rumlow已经生气了,他只求不要让这个无关的人丢失性命。

  Rumlow顿了顿,随手往Wade那处扔了一个手榴弹。

  “不!趴下!”Bucky睁大眼,甚至伸手试图抓住那颗手榴弹,但那是不可能的,只能眼睁睁看着手榴弹在Wade身边引爆。

  当Wade昏迷的最后一秒,看见Bucky那双眼睛充满着恐慌,又想起刚刚他求人的声音,心中的某个地方好像被触碰了一下。

  Rumlow面无表情地看着被炸得血肉模糊的Wade,不屑的声音透过头盔钻进了Bucky的耳膜。

  又是,又是一个被自己害死的...Bucky无力地垂下头,闭上了眼睛。

  “回收资产完毕,用时5分钟。”

10.(“黄色”预警,如有不适可跳过)

  Wade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自己的童年。

  母亲自从父亲走后自暴自弃的酗酒,吸毒,殴打谩骂他,甚至招来一群亲戚朋友开“party”。

  又是一次“party”,奇怪的气味弥漫了整个屋子,他脸上满是麻木,瘦小的身子上布满着白色的液体和伤痕,能用的洞都被“玩具”堵上了。

  男男女女尽情地欢乐着。

  突然,一个女人发出了一声尖叫,原来在站着“玩耍”的时候男人脚被他绊了一下,两人齐齐向地板摔去。

  理所当然的,他引来了拳打脚踢,他蜷缩在地上,眼睁睁看着那些拳头和脚向他伸来,紧接着就是熟悉的疼痛,嘴角流出一丝鲜血。

  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打断了屋子里所有的动作。

  整个屋子的人都向声音的来源看去。

  破碎的窗口,一个一身黑,穿着防弹衣又戴着面罩,背后还背着一把大枪的人正把那修长的腿伸进来。

  两秒后,那人整个人都呈现在了屋子里。

  母亲怪叫一声,当即用手里的酒瓶向站在窗口前的人扔出去,嘴里飙着脏话。

  那人随便一躲便躲过飞来的酒瓶。

  他一步一步地向那群“坦诚相见”的人走去,鞋踏在地板上的哒哒声仿佛都踩在那群人的心上,从脚到头都是一股凉意涌上来,看见那人的眼神,他们几乎要跪倒。

  杀气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的。

  他在那呆呆地蜷缩着,对外来的一切都不接收,完全没有意识到外界发生什么,对所有都毫不在意。可在这时,一股力量把他拉回到现实。

  那人把他抱起来,明明不温暖甚至可以说是冰冷的胸膛和臂膀却让他觉得灼热无比,好像要把他整个人,整个心都融化在这里。

  这温度只短短持续了几秒。那人把他放在了墙角。

  有些模糊不清的声音从面罩里传出,“转过身去,蒙住眼。”随后便转身背对他,面向那群还不知所措呆愣愣杵着的人们。

  他条件反射地听话转身面对墙。

  人们看到那人转身,才从呆愣中醒过来,可在他们准备动作的下一秒,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们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窗帘“唰”的一声被扯下来,轻轻地披在他的身上。脚步声响起,渐行渐远。

  他连忙转身想留住那脚步的主人,却见到了再也忘不了的一幕。

  地板被血染红,横尸遍地。

  他呆了一秒,就挣扎着起身,拖着残破的身体向那人追去。

  屋顶上狂风大作,他不知道他怎么找到那人的,可他就是直觉般的向屋顶追去,看见了正在拾起弹壳的人。

  那人毫无波澜地瞥了他一眼,纵身从楼顶跳了下去。他披着那并不好看的窗帘,在狂风中一动不动地站着,脑中不断盘旋着那双要把他拉入深渊的眼睛,默默地离开了楼顶。

11.

  Loki想,Bucky大概是他所认识的蝼蚁中最惨的一个了,惨得让他都有些动容。

  一开始Bucky根本就不让Loki读取他的记忆。

  “你会看到别人的记忆?”Bucky抬眼看着坐在他床沿上的Loki。

  “神是无所不能的,小胖子。”Loki微微皱眉,仿佛对Bucky的质疑表示不满。

  “好吧,但是别看我的,没什么好看的,我要继续睡了。”Bucky直接躺下,尚有几道伤疤却充满美感的后背露在了Loki的眼前。

  Loki托着下巴看了那虽然有疤但其他地方仍然看起来嫩滑的后背几眼,移开了目光看向那可怖的铁臂连接处,闭上眼睛向别处看去。

  他撑着下巴坐在背对着他的Bucky旁边发愣,昏暗的房间只有门外的一点光亮。

  这个局面持续了十分钟后。

  Bucky闷闷地开口,“你在这儿我睡不着。”

  “我不在这儿你也睡不着。”

  “......”

  “小胖子,你给我看看你的记忆,我让你睡个好觉怎么样?”

  其实Loki完全可以直接窥视Bucky的记忆,只是如果对方是非自愿的话过程会非常痛苦。不知怎地,Loki还是有点在意Bucky的想法的。也许是因为Bucky每次出去买东西都会给他带一份,也许是因为之前Bucky以为他在沙发上睡着给他盖薄毯...

  之所以这么想读Bucky的记忆,主要是Bucky几乎天天都在做噩梦,其中一次惊醒的时候他碰巧看到了一点点Bucky的记忆——一个短发青年戴着军帽笑靥如花。那张脸,明显是剃了胡子的Bucky。他到底是怎么从一个花一样的少年变成这样的。

  当Bucky顶着熊猫眼站在他面前的时候,Loki笑了。

  “决定了?”

  但是现在的Loki非常生气。

  他早就应该给那个小胖子下个追踪。说好的去去就回还说给他带好吃的,结果这都晚上了还没回来!Loki泄愤似的将椅子用法术甩到墙上,椅子瞬间四分五裂。

  “叮咚~”门铃恰好响起来。Loki没好气地随手一挥,门“碰”的被打开,撞在了墙上。

  门前空空如也。

  几秒后,Loki不耐烦了,“我知道是你,快进来。”

  Steve从墙后走出,看见Loki后把身前的盾放了下来,直接就问:“Loki,Bucky在哪儿?”

  听到这个Loki就来气,“那个小胖子走丢了!没时间跟你耗了,我等了你半天了,现在我要先去找他了。”

  “什么?!”Steve侧身向前一步,整个人突然像一只暴怒的狮子,咬牙问,“你怎么不看好他!”心里满是惊慌,好不容易找到了,怎么又不见了。

  “闭嘴吧,蝼蚁!”Loki消失在原地。

  Steve攥紧拳头,跟队友们说了一下情况后,走出房门顺便把门关上。

  房间瞬间安静无比。

12.

  “Bucky?”Peter从Bucky的卧室外探头,看到卧室里还是没人,失望地拢拉下肩,像是没人要的小狗。Bucky都3天没回屋子了,他那个奇怪的室友也不见了,不会又搬家了吧。

  门铃响起,Peter一个蛛丝就荡到了门口,用猫眼看了一下,一个老奶奶站在门前。

  打开门后,老奶奶看见是个没见过的,仔细地看了会儿,然后笑着说:“哎呀,这间房真是好多英俊的男孩啊。”

  Peter一听,夸他好看呢,就害羞地笑了,挠了挠头,“奶奶,您找谁?”

  “哎,Tom先生在吗,如果不在的话,你叫Tom先生交一下房租,月底了。不过看在又来了个年轻男孩的份上,缓上几天也是没关系的。”老奶奶一脸乐呵,显然很喜欢面前这个小伙子。

  Peter稀里糊涂地把老奶奶请走后,回屋倒在Bucky的床上。想着Bucky没退房,那为什么不回来?Peter深深地吸了口气,他有点喜欢这个床,刚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又猛然睁开,整个人激动地跳到了房顶上,他想起了上次来抓Bucky的那群人。

  Tony按下收听键,震耳欲聋的声音从耳机传来,“Mr.Stark,Mr.Stark!你一定得帮我,我的朋友被人抓走了,他已经3天没回他的房子了,我就觉得有问题结果看到新闻果然...”极快的语速配上焦急的语气让Peter的声音听起来甚至有点变声。

  “嘿,嘿!冷静点睡衣宝宝。”Tony咽下了嘴里那口酒,皱眉安抚着对面听起来这个世界快要完蛋了的Peter。

  “呼,好吧,但是Mr.Stark你一定要帮我!上次那群人也想抓过我朋友但是有人帮了他,所以那群人就没成功,我就派追踪小蛛去追踪了他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信号就突然中断了,噢对不起女士...所以没办法我只能来找你了Mr.Stark。”Peter显然一边在街上走着一边跟Tony讲电话。

  “好了,我知道了,”Tony叹口气,要是九头蛇那么容易就被你找到那他们早就被掀翻了,“我也知道你那个朋友是谁了,听着,别担心任何事情,已经有人去救他了。”

  “No!Mr.Stark,我不能就这样待着!”Peter听出了Tony不想让他卷入这件事的意思,也顾不得Tony怎么知道他的朋友是谁了,着急地对Tony喊道。

  Tony的语气突然变严肃起来,“Peter,你的朋友太危险了,要抓他的那些人也很危险,我不会同意你和他待在一起的。”

  对面的Peter罕见的沉默了。

  他知道Bucky身上有秘密,Bucky自己也警告过他不要离他太近。

  可他是Bucky,伤害自己也不愿波及到别人,从来不想给别人带来伤害的Bucky。他要如何随随便便地离开这个人。

  最后还是Tony败下阵来,“听着,我知道你不会善罢甘休的,连偷偷趴在我直升机外的混蛋事估计你都会做出来,等你亲眼看到他到底是个什么人,你就会知道我用心良苦了。”

  看到Tony让步,Peter连忙应下。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我还有场慈善晚会呢,不过你自己去我也不放心,Cap可全心都是他的心肝宝贝估计照顾不来你。”Tony又倒了杯酒,“明天Happy会去接你的,挂了。”

  脱口而出的谢谢就飘散在了空气里,不过这并不影响Peter的好心情。

13.

  Wade猛地起身,瞪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又放松身体重新躺了回去,手随便对坐在他旁边沙发上的人挥了挥,“嗨,Logan。”

  “好久不见Wade,你还是老样子。”Logan吸了口雪茄,把嘴里的烟向Wade的那边吹去。

  “嘿!那可真不礼貌。”Wade不满地扑棱着两只爪子,想要把烟从他的区域赶走。

  Logan冷笑一声,继续懒散地瘫在沙发上抽雪茄。

  一但Wade醒来,这个屋子注定不能安静了。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用你那灵敏的狼鼻子吗?但是你干嘛来找我?噢噢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我了对吧,没办法哥就是那么有魅力哼哼..”说到这儿Wade还挑了挑眉,朝Logan抛了个媚眼。

  “你最好停止那样做,不然下一秒你的头就会掉在地上。”窗外的光射在钢爪上,又映在Logan嘴里叼着雪茄的脸上。

  “Alright,脾气还是那么暴躁哦。”Wade投降似的举了举两只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好久没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

  “你喜欢我家的沙发?那个弹簧都已经蹦出来的?”Gambit从门口进来,有些好笑地指了指那个上面弹簧还在一颤一颤的沙发。

  “No,我梦到了我的梦中情人~”Wade一副荡漾的样子,捧着脸,扭捏着身段,显得整个人十分做作。

  接着他的脸上迎来了抽到一半的雪茄。Wade夸张地倒在沙发上。

  “恶心。”Logan抬下巴冲Wade说了一句,又看向Gambit。

  Gambit也是一副被恶心到的样子,恢复过来后拖了张椅子到沙发边坐下。他并不想和Wade坐在一起。

  “Logan带你回来,我在那看了看。天,那可真是惨不忍睹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Wade站了起来,大步向门口走去。

  “你干嘛去?”

  “带我的梦中情人回家啊。”

  打火机掉在地板上的声音,十分清脆。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